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購666元商品「超脆弱」!網紅林進怒罵:根本詐騙集團

網紅林進網購竟遇到詐騙集團。(翻攝自林進Instagram,圖片經過處理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林進日前在社群網站上自曝遭到「詐騙」!他在網路平台上購買666元的可水洗牛皮提袋,沒想到竟收到2個一撕就破的紙袋,讓他氣得大罵:「根本詐騙集團!」並號召所有網友幫忙檢舉無良賣家,消息一出引發熱議。

網紅林進警惕粉絲慎選賣家。(翻攝自林進Instagram,圖片經過處理)

林進在19日分享這個故事,他說自己花666元竟買到「2個紙袋」,便在商品頁上公開留下1星的評論,因為不希望有更多的買家受害者出現,採取公開留言評價的方式警示大家,沒想到賣家竟將商品頁刪除,並解釋是廠家發錯貨的問題,令他忍不住再次PO限時動態吐槽賣家。

揭發了這件事後,林進在Instagram上限時動態中酸不良賣家,也警惕粉絲慎選賣家,更開玩笑回覆粉絲:「在我的蝦皮下單不用擔心收到星巴克紙袋,也不會下架,會盡快回覆你的......。」一番話讓粉絲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