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顏自拍「臉頰滿是針孔」 女星曝「有點疼」背後真相

林允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4歲中國女星林允,2016年演出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一炮而紅,近日分享自拍,布滿針孔的雙頰,嚇壞大批網友。

林允雙頰滿是針孔痕跡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允常曾分享至醫美體驗抗衰老神器,坦言過程實在太疼,效果卻沒預期來的好,「可能是我眼周皺紋不多,所以感覺對我來說沒什麼用,變美真的太難了,要承受這麼多痛苦。」18日在微博曬出素顏自拍,原本白嫩的臉頰,布著密密麻麻的針孔,乍看有些可怕,她透露打了水光針,直呼:「臉有點疼。」網友看到後,感慨說:「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」、「看著有也疼,記得好好休息」、「為了變美,真的好不容易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