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強奶媽」回歸IG!救不回497萬粉…開新帳號籲粉絲別受騙

「最強奶媽」謝薇安開了新的IG帳號。(圖取自Instagram:missingvivia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最強奶媽」封號的網紅謝薇安(Vivian),靠著過去一段在健身房運動「狂震」的影片而爆紅,Instagram帳號擁有高達497萬人次追蹤,甚至超過許多知名藝人影星,但該帳號在去年12月遭無預警移除,讓她在臉書崩潰發文,「不要整我好嗎」。時隔1個月,謝薇安終於回歸Instagram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

謝薇安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備用帳號,呼籲粉絲不要再被其他盜用照片的人騙。(圖取自Instagram:missingvivian)

謝薇安高達497萬人追蹤的IG帳號在去年12月無預警消失,導致她近1個月只能在臉書分享近況,由於原本的IG帳號遲遲沒有恢復,她近日創辦了一個新帳號,並且在限時動態上公開回歸IG的原因。她表示,她的IG帳號消失後,出現許多假帳號行騙,為了避免網友誤會,她才開了一個新帳號分享生活,也呼籲粉絲不要再被其他盜用照片的帳號騙了。

謝薇安重返Instagram分享生活。(圖取自Instagram:missingvivian)

謝薇安在新帳號也不改火辣作風,一回歸IG就大方貼出性感美照,凹凸有致的身材看得大批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表示「才剛回歸就這麼辣,太有誠意了」、「性感到噴鼻血了」,也有不少粉絲安慰她「帳號找不回沒關係,還是會追蹤妳的」、「新帳號一定追好追滿,期待你下次的玩具開箱限動」、「希望原本的帳號趕快回來」,再次引起網友關注。

謝薇安在臉書po出辣照,通知網友自己重返Instagram。(圖取自facebook:謝薇安 - Vivia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