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庾澄慶吃貨賣創意 花半年試吃蹦出新口味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自創「哈零食」,與有百年歷史的枝仔冰店合作,新創點心「七派如意棒」上線開賣,是有著枝仔冰外型的點心棒。他說自己從小研究零食,比音樂跟運動陪伴他的時間還長,「零食吃出了我人生的喜怒哀樂,我的喜怒哀樂都有零食的存在!」

庾澄慶從小開始研究零食。(哈林音樂工作室提供)

此次產品研發時間長達半年,哈林每次都親自試吃,並大手筆將屏東的研發團隊帶到台北來,在研發會議中,常常是他提出想法,團隊就立刻利用手邊的素材製作,邊做邊吃邊調整,過程中最大的驚喜為「麵茶」口味,哈林把麵茶加入不同的食材,碰撞出不同的味道,至於「蜜餞果乾」口味,哈林表示是為了不吃冰的人設計,把冰品變成甜點。

庾澄慶與百年枝仔冰店合作,新創有枝仔冰外型的點心「七派如意棒」。(哈林音樂工作室提供)

哈林對於產品相當滿意,直說:「哥賣的是創意!」希望從現有的甜點中開發出沒有的產品,就連外觀都符合網美需求,讓大家可以拍照上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