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怕麻煩不辦婚宴 不捨女友痛暫緩當爸

陳零九(右)、邱鋒澤將在5月8日於北流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九澤CP」陳零九、邱鋒澤將在5月8日於北流舉辦演唱會,門票3分鐘完售,今(17日)舉行簽票會感謝粉絲,好友韋禮安現身站台,問及韋禮安是否就是演唱會嘉賓?他們笑說這樣太沒創意,透露嘉賓是精心策畫過的,但目前還在等對方回覆。

陳零九(右)、邱鋒澤舉行簽票會,好友韋禮(中)現身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陳零九與女友呼呼交往近9年,家中長輩不會催婚,反而是朋友會一直問何時要結婚,並說希望到時候登記就好,一切簡單為主,他先前也說不排斥先有後婚,但跟女友一起看了生產影片,覺得非常痛,也不捨女友動刀剖腹,所以還不急著生小孩,目前打算先買房子,「畢竟生小孩要有經濟基礎,由於我有收集公仔,所以想買7、80坪以上的房子。」

陳零九(右)、邱鋒透露嘉賓精心策畫過,目前在等對方回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邱鋒澤先前與旗下的采子傳出緋聞,表示在新加坡的父母也有看到新聞,並說當初簽下采子時,爸媽就覺得她的歌聲很好,受到疫情影響,邱鋒澤已經近1年沒見到家人,「前幾天跟家人視訊,有感覺到他們的存在,好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」今年他也不會回家過年,打算利用春節時間寫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