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《鬼滅之刃》上身 差點失手爆尻舒子晨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日前錄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,體驗「民宿主人」角色,學習辦理入住、退房、舖床、疊被、整理房務和帶遊客出遊等工作,而在舖床疊被的工作中,浩子拿起床單扮起歌仔戲,讓舒子晨看得傻眼。

浩子(右)和舒子晨在節目中體驗整理房間。(民視提供)

在舖床比賽中,最近迷上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的浩子,居然拿起棉被大演動漫中的「水之呼吸」招式,差點打到同隊的舒子晨,讓一旁的阿翔和籃籃直說:「怎麼會有這樣的豬隊友?」另外,過程中得知舒子晨平常在家不做家事,都會請阿姨來做,也讓大家直呼「怎麼那麼好命」。

民宿為了讓客人進房有好心情,會要求枕頭要拗出微笑曲線,但浩子怎麼都做不出來,氣到用力重捶枕頭大喊:「你給我笑!」做完了民宿房務,藝人們帶著客人出遊到了去看宜蘭最夯的小鹿,不過也因為小鹿們太熱情會來搶食,讓場邊的民眾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