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入官司波及大S 張蘭驚傳動手術住院

被香港法院判刑1年,張蘭(左圖)在直播中激動表示,很對不起兒子汪小菲和媳婦大S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大S」徐熙媛近日因婆婆、餐飲集團俏江南創始人張蘭2019年藐視法庭,被香港法院判刑1年而躍上娛樂版面,14日爆出張蘭住院消息。

張蘭昨曬出一段影音,表示自己幾天前動了手術,目前正住院中,也談及最近捲入官司一事,她不滿怒斥自己經營企業30多年,沒欠國家一分錢,也沒有拖欠員工一分錢,沒有拖欠供應商一分錢,「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意志不能倒,為國家做出貢獻的意志不能倒,繼續做好我們的企業,腳踏實地、務實地做好企業。」

張蘭日前也在直播中激動表示,得知被判刑登上新聞版面時,她躲在家裡狂哭,不敢接兒子電話,覺得很對不起兒子和媳婦,她感到非常自責,淚崩說:「我這個當媽媽的,沒有給孩子、兒媳留下任何東西,就給他們招罵。」強調兒子和媳婦都很孝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