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婆婆藐視法庭被判刑1年 法官下令拘捕

大S(右)和老公汪小菲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S在8年前嫁給老公汪小菲,育有一子一女,大S婆婆、也是「俏江南」創始人張蘭,先前出售俏江南股份惹上官司,香港法院在2015年審理時,向被告張蘭發出禁制令,凍結其資產,同時要她披露資產。不過張蘭沒有遵守法庭命令申報,去年3月法院裁定張蘭違反禁令,藐視法庭,本月5日判她監禁1年。由於張蘭缺席聆訊,法官因此下令將張蘭拘捕和移送監獄。

大S婆婆張蘭。(資料照)

綜合媒體報導,張蘭被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提告索賠2.8億美元(約87億元台幣),香港法院禁止她轉移或出售在香港境內外約5100萬美元(約15.8億元台幣)的資產,也需向法庭申報她所有淨值超過50萬港元的資產。但原告向法庭表示張蘭沒有申報所有資產,法院在去年3月裁定張蘭違反禁令,並認為她的行為構成藐視法庭。

判詞指出,因張蘭在判刑當日未現身法庭,代她出庭的律師也沒有作出任何求情,法官認為張蘭沒就違反法庭命令道歉,沒有悔意,也未出席及做任何解釋,即使曾有多次機會進行補救,仍選擇不申報,行為嚴重,也對原告造成損失,因此判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