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婆婆遭判刑1年 開直播哭訴「對不起兒子媳婦」

汪小菲(左)和大S(右)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翻攝自微博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的婆婆、知名企業家張蘭,2019年因藐視法庭,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,之後的上訴也被駁回,9日突開直播向兒子和媳婦道歉。

張蘭稱自己是遭人算計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張蘭在直播中激動表示,得知登新聞版面時,便躲在家裡狂哭,不敢接兒子的電話,覺得很對不起兒子和媳婦,她感到非常自責,淚崩說:「我這個當媽媽的,沒有給孩子、兒媳留下任何東西,就給他們招罵。」強調兒子和媳婦都很孝順,大S還主動安慰她「媽媽是最棒的,我們都愛你,妳天天分享正能量,問心無愧」,目前在廣州辦事的汪小菲,得知媽媽出事,連忙奔回北京安慰。

張蘭開直播向兒子和媳婦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上訴失敗,得面臨1年的牢獄之災,張蘭稱自己沒做虧心事,是遭小人所算計,她怒嗆在直播開酸的網友:「你說我違法就違法,你覺得我藐視法庭,你就來抓我呀,我在北京國貿大廈等著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