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奶李毓芬野泡「嫩尻翹高高」 翻正面開腿噴乳香

陳香菱擁有明星臉和超兇猛巨乳,被稱為「H奶李毓芬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陳香菱擁有一張明星臉,以及超兇猛巨乳身材,被稱作「H奶李毓芬」、「暗黑李毓芬」,前陣子寒流來襲,她跑到陽明山泡野溪溫泉,並在社群網站曬出大尺度辣照,先是刻意以狗爬跪勢,將渾圓肉臀正對鏡頭,接著轉到正面,波濤淘湧的驚人畫面,震懾一票老司機。

陳香菱側身趴跪擺出撩人姿勢。(翻攝自IG)

陳香菱到陽明山泡野溪溫泉。(翻攝自IG)

陳香菱日前在IG分享數張「野泡照」,只見她戴著漁夫帽,身穿藍底白點連身比基尼,側身趴跪擺出撩人姿勢,蜜桃嫩尻及白皙美背盡收眼底,引人遐想。另一張照片中,陳香菱轉向正面,雙腿大開,私密部位被溫泉遮住,胸前泳裝包不住豐滿木瓜奶,感覺隨時都會掉出來,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讚嘆:「這個屁屁好辣」、「冬天有妳就不冷了」、「看得我臉紅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