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全家福合歡山追雪 清境農場加碼賞雪行程

Ella到合歡山出遊,看到美麗雪景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之前忙「艾拉秀」承受很大壓力,慶功宴上就曾透露會找時間和老公及兒子勁寶一起家庭旅遊,多陪陪兒子,最近她和老公帶兒子去清境農場,寒流發威,全台瘋追雪,Ella也臨時增加行程,加碼登上合歡山賞雪景,兒子也開心打雪仗。

Ella在雪地拍下全家福照片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一張張的雪地美照,Ella說:「沒想到之前就規劃好的家庭小旅遊竟然碰上最冷寒流!白茫茫的合歡山,想起2019年底還在冰島跨年,現在在武嶺賞得如此美景,好感動!」她還談到:「超幸運,天氣超好,還出太陽!欣賞到雪的壯觀,也看到結冰的樹在慢慢融化的另一種風景。下山時還看到一顆大夕陽浮在滿滿的雲海里,好美!」

Ella登上武嶺,幸運看到美麗雪景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Ella全家穿上發熱衣、雪褲、雪靴、毛帽、大衣,全身包緊緊,勁寶之前曾和爸媽到日本滑雪,這次看到雪景依舊相當興奮,開心奔跑著,拉著爸媽要組隊打雪仗、丟雪球,也應景與雪人合照。

除了持續《鴻門家宴》節目錄影,Ella也要參加《紅白藝能大賞》演出,她在工作與家庭取得平衡,重視親子時光,全家人都留下難忘的追雪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