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馬如龍遺孀昏倒送醫 「兩眼發直」肝指數破2000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馬如龍2年前過世,遺孀沛小嵐悲痛萬分,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曝喪夫心聲,也透露去年鬼門關走一遭。

沛小嵐去年因拍戲太操勞昏倒,緊急送醫。(翻攝自命運好好玩)

今年65歲的沛小嵐一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,兒子擔心她「快得憂鬱症、好像快瘋了」,經常看著馬如龍的照片說話,之後才想靠拍戲排解,結果太操勞,拍到肝指數飆高,兩眼發直當場昏倒,緊急送醫才發現肝指數破2000,「再繼續下去就沒命了。」

沛小嵐至今還是很想念馬如龍,她看著照片思念喊:「你亂講,說要照顧我一輩子,現在我照顧你那麼久,你走了誰照顧我,不是說要跟我做七世夫妻?」也透露馬如龍臨終前曾承諾:「你相信我找人很有能力,下輩子一定會找到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