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勝美農村商演被嘲落魄 51歲不修邊幅至今未婚

51歲資深歌手高勝美昨現身安徽省阜南縣東方村登台演唱,模樣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還記得歌曲〈千年等一回〉、〈青青河邊草〉原唱、51歲資深唱將高勝美嗎?有網友昨曬出一段影音,許久沒露面的高勝美,現身安徽省阜南縣東方村登台演出。

目擊網友形容,因為是在村裡演出,舞台自然也不會高檔到哪裡去,就是在村口的空地上擺了一個大戲台,上面放了好幾個簡陋音箱。最近阜南氣溫只有幾度左右,高勝美也難以忍受寒冷天氣,在表演禮服外面套了一件長長羽絨衣,披頭散髮看似沒有精心打扮。

安徽省阜南縣東方村的民眾遠遠拍下高勝美登台模樣。(翻攝自微博)

因為沒有刻意打扮,高勝美一上台時,仍有許多民眾沒認出,事後嘲笑怎麼落魄到在村莊唱歌,但有出席現場的網友則推崇高勝美唱功,誇她就算舞台音響不怎麼好,也沒有敷衍了事,依舊賣力真唱,「唱出來的歌聲,簡直跟CD一樣優美。」

今年51歲的高勝美曾被喻為甜歌皇后,有著令許多人羡慕的好嗓子,很快就在歌壇爆紅,但在事業上一帆風順的她,感情生活卻是相當神秘,至今沒結婚也無孩子,鮮少傳過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