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信向茄子蛋喊話「大哥多提拔」 機捷宣導防疫有一套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5場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邀請到榮獲過金曲獎的茄子蛋當嘉賓,阿信還拱茄子蛋唱一小段點擊超過1.1億次的神曲《浪子回頭》,而演出結束茄子蛋心情還是很興奮,特別表示:「謝謝五月天,謝謝在台下親愛的你們,榴槤奶又來了。」

阿信(右)再次和茄子蛋主唱阿斌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看到茄子蛋發文,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留言回應:「以後記得蛋蛋放兩旁,把茄子擺中間。」當場被網友吐槽:「不要帶壞弟弟們好嗎?」

昨晚五月天和茄子蛋合唱《I LOVE YOU 無望》、《麥來亂》,會提到「榴槤奶」,是因為在台上阿信問茄子蛋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曲,說要考考他們,如果沒考過就要茄子蛋把團名改成「榴槤奶」,茄子蛋團員大笑說那樣又可以重新報名金曲新人獎,但阿信說那樣也要把他們《浪子回頭》MV砍掉,團員大笑說那樣要從頭開始,重新找工作。

五月天演唱會很重視防疫問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也自出難題,談到希望以後可以一起唱茄子蛋的歌,還說如果五月天唱不好就得改團名,隨便茄子蛋怎麼幫他們取名,阿信還搞笑說:「大哥多提拔。」

這次五月天開唱,防疫問題格外受矚目,昨晚演唱會結束散場後,歌迷前往搭乘機場捷運,工作人員不斷廣播:「阿信愛你,請戴口罩。」並引用五月天新歌《因為你所以我》喊話「因為你所以我戴口罩」,呼籲歌迷注意防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