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瑞鎮傲嬌抱怨《尹STAY》 崔宇植曝光超強英語實力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由「羅PD」羅䁐錫打造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暌違三年,推出最新續作企劃《尹STAY》。因疫情關係,製作單位將拍攝地點調整為韓國國內,並拉大營業規模,改經營起接待在韓外國人的「韓屋民宿」。除有元老班底尹汝貞、李瑞鎮、鄭有美回歸,第二季「最帥打工仔」朴敘俊和《寄生上流》演員崔宇植也加入團隊。

《尹STAY》李瑞鎮傲嬌抱怨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《尹STAY》延續前兩季收視熱潮,本週首集開播,衝出全國平均收視率8.21%。首集中,當所有人得知節目規模從經營餐廳升級為民宿時,大家立刻露出驚慌失色的表情,傲嬌又愛碎念的李瑞鎮更大嘆一口氣、直呼:「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知道!」還一眼看穿羅PD的心思,「這次如果成功了,肯定又會再有下一季,你真是韓國最會重複利用的人。」

朴敘俊加入《尹食堂》續集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鄭有美、朴敘俊在本季肩負起廚房料理的責任,經過前兩季的訓練,兩人對於料理更加上手,這次更端出一系列精緻的「韓式宮廷料理」,俐落又能幹的架勢讓李瑞鎮、尹汝貞讚譽有加。

尹汝貞、李瑞鎮、崔宇植則在民宿擔任接待工作,三人與外國遊客暢談無阻的流利英文令人驚艷,尤其是崔宇植負責從機場接送旅客到民宿,還要導覽民宿、身兼管家,各種情境的英語都難不倒他。

崔宇植(右)曝光超強英語實力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事實上,崔宇植兒時曾隨家人移民加拿大,直到大學三年級才回到韓國,他去年憑《寄生上流》進軍好萊塢時,就以全英文接受外媒採訪;李瑞鎮曾在紐約大學讀書、尹汝貞在美國住過幾年,兩人英文都有不錯水準,在節目中大秀「外語實力」。《尹STAY》每週六在friDay影音、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