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光良遲一年成功攻蛋 曝友人藏票位置驚呆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光良的「今晚我不孤獨」演唱會因疫情,今(9)天終於在小巨蛋登場,他提到這場演出辦得很不容易,本來去年約好要見面,卻遲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更笑說有個朋友把票放在保險箱,「可見他多麼重視這個約定,也謝謝大家還記得這個約定。」

光良表示雖然大家戴著口罩,他還是會盡力記住每個人的眼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認為人生是趟無法重來的旅程,並將此次演出當成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站,因此非常珍惜相聚的時間,並說雖然大家戴著口罩,他還是會盡力記住每個人的眼睛,「雖然我有老花,只看得到遠的。」暌違13年再次踏上小巨蛋,演唱會耗資千萬打造「銀河延伸舞台」,機關、走位特別多,耗費的體力也比過去大,堅持固定訓練的他最怕生病,因此特別加強飲食控制、吃保健食品,來增強免疫力。

李宗盛來聽光良的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宗盛、梁靜茹、許富凱、蕭煌奇等人都到場力挺,梁靜茹表示很想聽光良版的《勇氣》,被問到男友林達光有沒有一起來,她幽默對媒體說:「我有你們就夠了!」許富凱則說有太多首想聽的歌,他自己將在下月攻蛋,「二姊」江蕙特地錄音為他打氣,他感謝說二姊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,她到時也會來看演出。

梁靜茹想聽光良唱《勇氣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與光良組「無印良品」的品冠送上花籃,表示:「好歌永遠讓人不孤獨,祝圓滿成功掌聲不斷!」打破兩人不合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