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盛希勾上宋柏緯 詭譎性感魅樣曝光

孫盛希(右)拍攝新歌MV,宋柏緯(左)跨刀演出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拍攝新歌《潛伏期》MV,她要身穿病袍,被帶入偵訊室中接受審訊,三部曲中出現的神秘女人、竊賊與醫生,原來都是她的「慾望分身」,渴望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。孫盛希表示:「不知不覺中,無止盡在追尋更多、更好的,有時候也會突然感到很迷惘,這就是所謂的人性吧。」

孫盛希(右)拍攝新歌MV,宋柏緯(左)跨刀演出。(滾石提供)

在慾望系列的MV中,除了看到HUSH、宋柏緯的精湛的演技,孫盛希也要突破自我,展現厭世冷面、詭譎邪魅的表情動作,她談到:「看到MV後,才發現原來自己也能有這樣的表情!開心自己的演技進步很多。」

孫盛希還表示很有信心,之後可以挑戰演戲,對於性感造型獲網友討論,則是笑回:「都第五張專輯了,總要有一點心機,嘗試當個壞女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