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智慧型犯罪正夯!首腦竟撞臉已故007史恩康納萊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》被譽為2021開年最強好萊塢鉅作,由《捍衛任務:殺神回歸》、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視效團隊打造,強打智慧型犯罪的刺激劇情。以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打開知名度的連恩康寧漢,在片中飾演幕後首腦,帥氣的他更被指出撞臉「本世紀最性感男性」、去年底驟逝的「007」史恩康納萊爵士。

在《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》飾演幕後首腦的連恩康寧漢,被指撞臉史恩康納萊。(双喜提供)

該片集合《良醫墨非》主角佛萊迪海默、《X戰警》系列的「琴葛雷」芳姬詹森等人,描述一場跟世界盃足球賽同時發生的「世紀劫案」,主角一行人為了潛入「西班牙金庫」,特別挑在冠軍賽開打的時間,打算來一場聲東擊西。而片中的賽事正是2010年世界盃、西班牙對戰荷蘭的總決賽,當時超過50萬球迷在馬德里的大地女神廣場,瘋狂地盯著大螢幕觀看球賽,地點就在銀行的正門口。

當年這場球賽帶領西班牙獲得全球勝利,是西班牙近代歷史上最知名的事件之一,而萬人空巷擠進街頭看總決賽,剛好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給了主角一行人偷跑的機會。連恩康寧漢飾演的幕後首腦,盡出各種奇招招募各種奇才,使用奇招招募男主佛萊迪海默加入團隊跟他們一起追尋「海中秘寶」,而海中秘寶又會帶領他們到什麼地方,只能看電影如何安排。

佛萊迪海默在《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》飾演高智商罪犯。(双喜提供)

佛萊迪海默在片中為了解出「西班牙金庫」的秘密,徹夜不睡熬出一團「鬍渣」,演出知名學校高材生的他,縱然已經接演過許多類似角色,但此次任務是要解出史上最難金庫的謎團,縱然是他也無所適從。如何破解歷史上最強金庫,也成為片中最大亮點,而其中與夥伴們解謎的過程,也是本片最精彩的地方之一。《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》將於1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