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「近距離素顏照」曝光!超真實狀態嚇壞粉絲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Hebe」田馥甄2001年從女子天團「S.H.E」出道,外貌甜美、歌聲空靈清亮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私下熱愛運動的她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去登山等戶外活動,近來她跑去打羽毛球,還大方曬出素顏自拍照,讓粉絲們全看傻眼,驚呼:「素顏也太美了吧!」

田馥甄。(資料照,何樂提供)

田馥甄昨(7日)在臉書及IG寫下:「2021羽球小奇才?才怪!」透露這是自己今年的「第一打」,只見她似乎是素顏入鏡,並拿著羽球拍自拍,看起來氣色超好,眉毛濃密、雙眼深邃、嘴唇紅潤,膚質更是光滑白皙,讓粉絲忍不住讚嘆:「為什麼素顏還可以這麼美!!!!」、「臉蛋鼻頭皮膚怎麼會好到發亮」、「馥甄,怎麼妳越長越年輕,素顏也太美了吧」,更有人羨慕搶著報名跟她打羽球,還釣出好姊妹「Ella」陳嘉樺留言大讚:「網美!」

田馥甄曬出素顏運動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其實田馥甄偶爾會在社群以素顏真面目示人,粉絲認為沒有太大差別,過去她也曾表示:「平常工作以外的時間,希望可以保持最舒服的狀態,所以能不化妝我盡量就在素顏狀態,也希望可以讓身體好好地休息、沉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