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珮騏曝光陪玩私訊內容 不屑開價低怒嗆沒禮貌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、謝承均回歸拍攝三立台劇,在《天之驕女》飾演夫妻,兩人今(8日)與劇中另一對夫妻檔韓瑜、黃少祺露面受訪,其中49歲黃少祺過去很少「賣肉」,這次在《天》劇挑戰眼情慾戲,不只接到男性保健食品代言,還圈了不少同性粉絲,他害羞透露最近常收到男網友傳下體照搭配露骨文字求歡,甚至還有女粉絲拍攝自己的特定部位,大膽傳訊問他「要不要來一發」,讓他困擾不已只能封鎖對方,黃少祺坦言這些事都沒跟老婆講,「工作的事不太講,她會很不爽」。

黃少祺在《天之驕女》賣肉,意外圈了不少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謝承均則說自己女粉居多,且粉絲個性理性,只有2次被狂粉騷擾經驗,「有個很瘋狂的粉絲,會到我的餐廳外面大喊『人在做天在看』」,他只能拜託店裡員工上前趕人。陳珮騏與韓瑜則習慣關閉私訊功能,盡量降低遭騷擾的可能,只是偶爾仍會收到奇怪的訊息,陳珮騏自曝曾收過陪玩邀約,她不屑表示:「我收到好幾次,開價3天10十萬之類的,也太低,沒禮貌!」

三立「天之驕女」記者會;。黃少祺(左起)、韓瑜、陳珮騏、謝承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韓瑜和黃少祺都說,陳珮騏一加入劇組,就讓他倆吃足苦頭,先是韓瑜出外景滾山坡,黃少祺則慘變「人體榨汁機」,被陳珮騏關在倉庫、硬塞橘子餵食。而謝承均戲裡因腦部受傷,不太有情緒反應,沒想到因此被觀眾嫌「面癱」,他無奈表示:「我要維持沒表情又要有戲,其實很難演耶!」陳珮騏則接話:「在你旁邊的更難演,對你怎樣,你都一個死人臉,我很像在演我自己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