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詭異!康康狼狽現蹤菜市場 本尊傻眼開腔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康康曾遭網友誤傳一張逛菜市場的狼狽照片,其實照片裡的並非他本尊,可是就連康康本尊看了都驚呼:「怎麼會這麼像?」甚至康康媽媽都以為,這是兒子拍戲所留下的劇照。

康康拍攝新歌MV,跟兒子借安全帽拍攝。(亞歷安傳播工作室提供)

康康上月率領康康康樂隊推出新專輯,他在新歌《按呢爾》MV,就以「菜市場版康康」的造型發想,為此特別跟兒子借了與網路照片同色系的腳踏車安全帽,裝扮讓工作人員看了全笑翻。

提到這首新歌《按呢爾》,康康透露:「歌詞內容充分表達出現今社會的借錢、還錢文化,『諧音梗』更是大家百聽不厭的創作方式。」他希望在這張《康樂.鼓掌》專輯,也能盡力表達自己的幽默,下月還要推出限量版的黑膠專輯,將限量製作100張讓歌迷收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