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璇稱「英雌惜英雄」 補教人生確定落幕?

陳子璇臉書至今仍保留和「前夫」高國華合照。(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補教人生」到底有完沒完?補教名師高國華與第3任妻子陳子璇離婚後,引發熱議,日前高國華在臉書許下願望,「2021年從此拒絕無謂的應酬」,更說未來要把感情放一邊,專心致力於傳授英文,但沒想到陳子璇近來仍常分享前夫文章,讓人霧裡看花。

陳子璇昨(5)日又在臉書分享高國華以「放牛班的學生英文考贏資優班的學生」為題的逾千字文章,留言:「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!論英語教學,非高國華老師莫屬。」

這段看似吹捧高國華留言,陳子璇最後竟又寫下:「雖然分開,但我認同,英雌惜英雄。」暗示兩人暫無復合跡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