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007龐德女郎「死後復活」 竟是醫院搞烏龍

妲雅羅勃茲(左)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007:雷霆殺機》龐德女郎的好萊塢女星妲雅羅勃茲(Tanya Roberts)傳出逝世消息,後續證實是烏龍訊息,她的發言人指妲雅仍在醫院治療中。

《綜藝》曝光妲雅週日病逝消息並受多家媒體轉載報導,但她的發言人向《NBC》說明,妲雅在耶誕夜倒臥後送往加州錫安山醫學中心治療,職員告知她的丈夫歐布萊恩到院內見妻子最後一面,歐布萊則向發言人說妲雅已經過世,事實是她人還在醫院救治中。

報導提到,歐布萊恩接受新聞節目訪問時接到院方來電,告訴她妲雅其實還活著,歐布萊恩驚呼「你說她還在?感謝老天。」

65的妲雅羅勃茲據報在耶誕夜遛狗時忽然倒地,雖然沒有提及詳細病況,但強調與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無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