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德榮重啟喬傑立造星 召回GINO嗆民視「看不見忠臣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有「偶像教父」之稱的孫德榮,曾創立喬傑立娛樂,一手捧紅5566、七朵花、183Club等男女團,他近期打算啟動新時代的「喬傑立2.0」計畫,預計在年後赴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擔任校務顧問,帶領18位影視圈好友一起打造校園的星創基地,希望再為台灣演藝圈盡一份心力,重新打造台灣榮耀,而喬傑立2.0首位簽約藝人為前男團K ONE隊長「GINO」蔡東威。

孫德榮表示:「GINO現在是八點檔最具影響力的一線小生,其實GINO和民視合約早就到期,各界競相招手,但GINO為了報恩一直留在民視而不為所動。可是同樣的故事不斷重演,盡忠盡義的臣子始終不會被看見,永遠是外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。」孫德榮還替GINO抱不平,稱GINO主持的《舞力全開》不僅獲金鐘獎肯定,還為民視打下一片有效收視群的觀眾,「說換就換也沒有被通知,還要看報紙才知道」。

孫德榮(中)重啟造星計劃,找回昔日子弟兵GINO(左)簽約。(林修毅提供)

他表示GINO對此雖失落,但接獲民視指派他救援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GINO仍以精湛演技大放異采,深獲8點檔的年輕族群的喜愛。孫德榮並指出GINO上他《孫腫來了》YT頻道作客,榮獲頻道冠軍點閱,超過22萬人瀏覽,GINO錄民視《幸福保衛戰》也破了該節目的最高收視高達1.57,他感慨:「GINO不敢居功,但也效力6年,GINO這樣被對待我實在不捨,這麼乖巧又盡力的藝人,實在應該被珍惜才對。 」

據悉, 民視下檔8點檔有意找回GINO主演,對手陣營也不斷對GINO招手,孫德榮被問到未來會如何替GINO選擇,他表示:「只要誰重視他,願意給他發展的舞台都不排斥, 因為除8點檔的選擇之外, 也有洽談中的電影,只要他有被利用價值,有他的影響力,自然邀約就會不斷地來臨,真的不急於一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