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雷)《月薪嬌妻》劇情影射中國武肺 網憂新垣結衣恐被封殺

新垣結衣(左)和星野源再度合作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TBS台日劇《月薪嬌妻》,時隔4年,2日晚播出「特別篇」,令許多粉絲充滿期待。有網友指出,戲中劇情直指「武漢肺炎」(新型冠狀病毒、COVID-19)源自中國,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收看報導時,忍不住皺起眉頭,兩人更因病毒而被迫分開,讓觀眾跟著揪心,日本網友直呼影射疫情大喊痛快,但也有人憂心,「這下新垣結衣恐怕要被中國封殺了」。

新垣結衣(左)和星野源觀看新聞報導武漢肺炎,忍不住皺眉頭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備受粉絲關注,這次除了講述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力養育寶寶的故事,也討論「夫婦強制同姓」、「老舊養育兒女觀」、「中年LGBTQ」、「產假」、「無痛分娩」等議題,讓網友大讚編劇野木亞紀子野心十足,透過劇情,試圖破除許多刻板印象。《月薪嬌妻 特別篇》明(5日)於KKTV上架,1月29日晚間9點於WAKUWAKU JAPAN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