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去年捲吞吐片疑雲 感性回顧2020遭黑粉酸爆

熊熊去年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G奶女神「熊熊」卓毓彤去年身陷「吞吐片」疑雲,還被爆與論及婚嫁的富二代「特斯拉男」分手,又傳出因不爽男方勾纏別的女人,氣到流產,事業及心情一度受到影響。風波不斷的她,2021新的一年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寫下:「2020年發生了好多事。」除了祝福大家平安健康,也期許自己能變得更好,未料竟遭網友狠酸:「妳也發生好多事呢~」

熊熊在社群網站PO文感嘆2020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熊熊今(2日)凌晨在臉書PO出2張黑白照片,分別是昔日跟已逝的「小鬼」黃鴻升、「KID」林柏昇等人打鬧,以及和愛犬的合照,感性表示:「2020年發生了好多事,失去很多但同時也有所得到,2021願一切都是嶄新的開始,蛻變成為更好的自己,也祝福身邊的你們都能夠平安幸福健康快樂。」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一起加油,不要被疫情打敗,並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們:「謝謝還在的你們。」

熊熊在社群網站PO文感嘆2020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PO文一出,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祝福,並為熊熊加油打氣:「2020最後2個月對熊熊來說實在太苦了,希望您2021能順心些」、「希望2021,熊熊能夠再復出螢幕」、「開心迎新的一年,把2020不好的都給忘掉,熊熊妳一定會更好」,但也有酸民對於她先前的風波,不客氣地說:「做任何事都要多想前因後果」、「第二張還以為在P站刪掉的東西回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