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曹雅雯唱跨年冷到翻白眼 「我以為會昏過去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跨年夜首次到離島金門演唱,卻碰到「霸王級」寒流來襲,加上離島完全沒大樓遮蔽物,冷風既強又刺骨,造型輕薄的她頂著攝氏6度低溫在台上猛發抖,還一度冷到「翻白眼」,出動暖氣都無法驅寒,她苦笑說:「我一上台一度以為我會昏過去,因為真的爆冷。我本身就是『冷底』怕冷的人,十度以下讓我感嘆女明星真的沒有冬天這件事!」

曹雅雯在6度低溫的金門演唱。(AM娛樂提供提供)

曹雅雯想起出道以來幾次跨年都是跟同事兼「麻吉」許富凱一起工作,有一年連趕屏東跨年接桃園元旦升旗典禮,以及路跑活動共三攤,讓兩人竟然在最後一場的活動「狂破音」。曹雅雯笑說:「我們兩個當晚根本沒睡,從跨年撐到元旦唱完已經魂快飛掉一半,深怕一睡喉嚨鎖喉!結果到最後一場時真的受不了,加上現場音響狀況不好,我們整場只能用吼的唱歌!」

而憶起過往跨年夜難忘的跑場經驗外,曹雅雯還憶起學生時期在跨年夜與小男友「牽小手」的浪漫往事,她笑說:「小時候愛看少女漫畫,都很相信跨年夜只要在倒數那一瞬間跟男友接吻擁抱就會永浴愛河,我記得我國中時有個小男友,當時因為情竇初開,跨年夜相約到活動中心去跨年,我們在倒數時牽手倒數,現在想起來超浪漫!而且當時還是我主動,沒想到我是新時代女性!」

曹雅雯一度以為會昏過去。(AM娛樂提供提供)

而曹雅雯以牛鈴為靈感寫出《Cowbell》大玩諧音梗「靠北」,意外引起廣大年輕歌迷共鳴喜愛,不但歌曲被選為Apple Music 2020年度百大最佳歌曲,她在音樂會及跨年夜高唱《Cowbell》更掀起全場高分貝大合唱,瞬間成為大家心目中最新的「療癒單曲」。她笑說:「每次唱這首歌大家都唱得特別大聲!唱這首歌宣洩一下2020不開心的情緒,一舉送走舊年,迎接新的一年到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