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主健康管理者亂入五月天演唱會 阿信嘆疫情噩夢何時過去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桃園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跨年演唱會,未料開場不久就發生插曲,疑有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內欣賞演唱會,所幸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,並將該名男子帶出場。

阿信在台上說,不知道2020年的噩夢何時會結束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唱片公司鄭重呼籲:「大家嚴格自律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,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。」主辦單位在昨天演唱會開演前,也出動工作人員消毒場地,更配合指揮中心公布的防疫建議,列出13項防疫重點,怎知還是有民眾不遵守規定,讓歌迷相當氣憤。

本次五月天演唱會,入場採取防疫實名制,進場時民眾要手持「票券」與「身分證」,以利工作人員掃描完成實聯制登錄,而衛福部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,現場的防疫督導小組,立刻將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,隨即進行疫調。

五月天在桃園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跨年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昨晚插曲落幕後,五月天在台上陪著歌迷跨年,並施放了90秒的煙火,阿信在台上說道:「我們已經身在2021年,不知道屬於2020的噩夢什麼時候會過去?但我知道,我們2021還要約在這間見面,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?你願意的話,你在人擠人的捷運,漫長的公車上,困難的工作崗位上,是不是有一連串的考試,不管你是健康還是生病,我希望你所有願望成真,2021新年快樂。」

五月天也特別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,石頭提到:「今天我很幸福,聽到很多掌聲,我知道這些掌聲不只是給我們的,也是給你們每個堅強的自己,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。」這次更翻唱了夯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期盼在新的一年,歌迷都能「好好」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