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跨年尖叫聲太小 阿信傻眼「是不是過氣了」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今(31)晚在桃園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跨年演唱會,演唱空檔主唱阿信跟歌迷打招呼,他說:「今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,新的一年我們終於又回到這裡,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,現在可以的話,天上的星星跟棒球場的星星全都亮了,謝謝你們回來,謝謝你們回來。」

五月天在桃園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跨年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許久未舉辦演唱會,石頭說:「好久沒有那麼近的見到你們,聽到你們的聲音,這一年對我們來說都很特別,時間這個字這個詞好像大家常常講,什麼時候會過去?什麼時候會開始懂得珍惜?開始覺得自己很重要,今天很冷,你們的口罩戴好,你們很重要,好好保重自己,照顧你們心愛的人,照顧好每一個自己。」

瑪莎說,2020年好不容易走到最後一天,「這是很不平凡的一年,所以還好有大家,還好在最後一天可以聚在一起、一起唱歌,這是很多人一起的努力,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,沒有關係大家可以把口罩戴好,歡呼、唱歌的音量小都沒有關係,大家可以在口罩裡面大聲尖叫,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」

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跨年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沒想到瑪莎才說完,怪獸、阿信馬上表示不認同,怪獸說:「剛剛瑪莎說不要緊,誰說不要緊阿?你們的熱情,區區一個口罩會擋住你們嗎?」

阿信也說:「你們人都來了,聲音還是要讓我們聽到好不好?我剛剛想說前面很小聲,五月天是不是過氣了,才一年大家就遺忘五月天了,大家可能有太多事情要去煩惱。」接著自嘲五月天變成不重要的「玩伴」,讓台上台下笑成一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