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鬼鬼這麼辣 側身掉出渾圓美尻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今(31)晚連趕台南、高雄兩場跨年演唱會,她特別變髮以橘色長髮搭配復古造型,化身DISCO舞姬,預計帶來《GO》、《Knock Knock Knock》等動感舞曲。

鬼鬼跟舞群勁歌熱舞。(台南市府提供)

鬼鬼從內容編排、視覺創意都親力親為,更在整體造型上下了不少苦功,談到染了頭橘髮,她笑說:「呼應自己是橘欸馬(GEmma),決心來的變髮圖強,以象徵正面陽光的橘色迎2021年。」

鬼鬼要趕台南、高雄兩場跨年演唱會,小露性感秀出翹臀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因為造型上包括復古緊身衣、開高衩啦啦隊服裝,要展現性感曲線,鬼鬼這兩個禮拜都只吃流質食物,而且禁澱粉、糖跟油炸食物,「很久沒有吃澱粉,每天都好餓好餓,每天都好想吃東西,我跟工作人員說,我過年第一個願望,就是下台第一件事情要吃雞皮。」

鬼鬼將頭髮染橘搭配復古造型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對於這次參加的跨年演唱會改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呈現,鬼鬼說:「我在台上表演只能靠著幻想的方式,想像歌迷都在台下陪伴著我,然後我要努力放電給螢幕前的歌迷看,這種感覺超級特別,會努力做到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