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主持跨年0觀眾「前所未有」 阿翔震碎結石忍痛上工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政府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狀況,將《高雄2021跨百光年》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。對此,主持人胡瓜表示:「把防疫做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,雖然現場沒有觀眾,但絕對不會影響我們,大家還是會賣力演出。」並強調百年大港花火秀、無人機等表演也會在線上之外直播,以及民視無線台轉播,完全不會影響高雄晚會精彩度。

胡瓜(左)、浩子(右)主持高雄跨年晚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浩子也說跨年晚會改成線上直播,台下沒有民眾是前所未有的感覺、很奇特,但是為了防疫全力配合,會把觀眾放在心中,一起跨越2021。而阿翔昨因腎結石緊急就醫動,他透露手術順利、結石已震碎,但要等到全部排出才會不痛,可能要7至15天才能恢復正常,目前只能多喝水希望盡快排出,也說忍不住痛的話,會吃止痛藥和緩。阿翔更說:「防疫重要,一切遵守主辦規定,大家都要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」台下沒有觀眾的跨年晚會,也是他人生第一次,剛震完腎結石就上場也是人生第一次,希望2020所有的不順利跟疫情都在今晚過後統統一次遠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