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自抖北七 開車開到沒油卡在交流道

鄭茵聲(右一)凌晨開車開到沒油,被迫停在交流道出口處,朋友連忙前來幫忙「加油」,她自拍搞笑自娛。(翻攝自鄭茵聲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藝人鄭茵聲在今(31)日2020年最後一天凌晨3時左右,爆出超搞笑烏龍事件,因她開車開到沒油,在高速公路下交流道處整台車停了下來,糗爆。

鄭茵聲描述當時發生狀況:「我開著我爸的車,在下交流道時發現,咦?怎麼沒有動力的感覺,然後滑行下交流道後停紅綠燈直接停滯不動,「秒看油錶,尬的,果然是沒油」,當下,鄭父和阿姨直接下車推車。

「眼看家就在我眼前距離100公尺,然後居然回不去」,後來神蹟出現了,鄭茵聲友人剛好打電話問她到家了沒?最後直接前往搭救幫忙「加油」,「這一切真的很誇張,我就是很北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