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化身黑馬王子 超帥畫面讓網友驚喊「好浮誇」

李國毅在《廢財闖天關》化身成「黑馬王子」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主演的三立、華視八點華劇《廢財闖天關》,昨(30日)晚播出他為了守護李亦捷,選擇不告而別,但才剛離開就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情,竟騎著一匹黑色駿馬,穿著俐落騎士服,變身「黑馬王子」帥氣回歸,浪漫情節讓李亦捷直呼:「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,很像夢境!」網友看到預告,留言笑說很浮誇,但也不斷稱讚:「騎馬的樣子好帥!」

李國毅在《廢財闖天關》化身成「黑馬王子」。(三立提供)

李國毅表示,距離上次騎馬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,坦言沒有什麼馬技可言,但小時候覺得坐在馬背上很新奇好玩,不過擁有運動員背景的李國毅,倒是對自己很有自信,覺得自己應該很快就能上手,果然當天很快就完成拍攝。李亦捷還意外發現,李國毅在等戲的時候,整個人躺在馬身上跟牠玩,當一到要對戲,「馬還一直靠過來跟國毅撒嬌,很可愛!很療癒!」認證喜歡動物的李國毅,也很有動物緣。

李國毅在《廢財闖天關》化身成「黑馬王子」。(三立提供)

李國毅覺得,白馬王子代表心中完美理想的對象,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很浪漫的,但李亦捷笑稱,現實中如果真的有男生騎著白馬告白,自己應該會被嚇到,然後跟對方說:「我也想騎騎看!」因為她沒有騎過馬,很好奇是什麼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