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跟進線上直播 百年花火照樣放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跨年將至,許多縣市考量疫情,包含台中、基隆、桃園、台南、嘉義、宜蘭都宣布跨年晚會將改成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參加,高雄市政府也宣布:「明日蓬萊舞台、高流舞台、海上舞台演出均將改為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。高流戶外舞台區、蓬萊商港區、大港橋均將進行管制。」

高市府歡迎民眾於線上收看「2021跨百光年」三大舞台的演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高市府指出,經與高雄市議會議會協商後,確認2021年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將縮小規模,改至高雄市議會舉辦升旗儀式。為落實防疫工作,當日僅有議會、市府人員及受邀來賓入場觀禮,不開放民眾進場觀禮。亦將取消原訂發放的5,000張一卡通,待後續市府與議會協商後,再公布發放方式。

高市府呼籲,歡迎民眾線上收看「2021跨百光年」三大舞台的演出,包括18:30起每半小時展演的定目秀、19:45和瘟押煞、20:15無人機、23:15高市交演出、24:00施放的大港百年花火。

此外,高雄高流舞台由Tizzy Bac樂團開場、阿爆擔綱倒數前壓軸;蓬萊舞台則由胡瓜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,表演嘉賓包括滅火器、茄子蛋樂團、韋禮安、Ella。義大世界則有金曲歌王蕭煌奇、楊乃文、MC HotDog熱狗、楊丞琳等人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