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強震》傑尼斯藝人發聲!心繫台灣喊話:在日本為大家打氣

中島健人(左起)、中間淳太、藪宏太以及千賀健永等傑尼斯藝人紛紛在社群關心台灣地震狀況。(星達拓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花蓮發生強震,台日友誼深厚,不少日本藝人在第一時間就於社群上關心台灣地震,其中包括許多傑尼斯藝人(現改名星達拓娛樂) 

中間淳太透露家人均安。(翻攝自X)

WEST.的成員中間淳太是台日混血兒,透露家人均安,對於最近地震頻繁感到相當憂心,自己會盡可能為大家祈禱。Hey! Say! JUMP的藪宏太則表示,想要盡一份力。

千賀健永寫下長文,回憶去年來台創造的美好回憶,並希望台灣民眾平安。(翻攝自IG)

Kis-My-Ft2的千賀健永去年在台灣辦個展,頻繁來台,對台灣也有了感情,坦言看到地震新聞後感到緊張又擔心,「去年,我拜訪了好幾次台灣,在台灣的時候總是能接觸到大家的溫暖,到現在都讓我難以忘懷也非常感動」,更透露今天早上也與住在台北的朋友聯繫,所幸大家都平安,「聽說餘震還在持續,或許大家不安的狀況會持續一段時間,但我會從日本幫大家打氣的!由衷祝福大家的平安。」

中島健人以繁體中文,在IG關心祈禱台灣的大家平安無事。(翻攝自IG)

中島健人才剛在台灣舉行完見面會,他發文寫著:「沖繩跟台灣的大家都還安全嗎?真心希望大家跟身旁的每個人都平安無事,而且能得到正確的資訊,保護好自身安全;先前在台灣的活動上見到大家,這帶給我很多正能量,希望再次見到大家的時候,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唷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