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告五人雙主唱瘦25公斤 透露證婚人是「他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告五人選在今年最後一天推出新專輯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,今(29)天雲安76歲的奶奶特別從宜蘭來台北,送上團員愛吃的古早味蛋糕,祝福他們大發。雲安和犬青在一起4年,被問到奶奶有沒有催婚,雲安說:「奶奶沒有催婚,我們和奶奶一起住,像朋友一樣會打鬧。」對於婚事,雲安說:「討論過,但先讓彼此專心在告五人,這是一起的目標。」雲安並說,以後證婚人要找鼓手哲謙。

「告五人」唱片記者會,雲安的奶奶(右2)送上蛋糕祝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犬青臉明顯小了一圈,她說從首張專輯到現在瘦了13公斤,雲安則從80公斤瘦到到68公斤,他說現在還保有二頭肌和臂肌,笑說:「我都說我們是好萊塢體質,一天不吃就瘦下來,你看馮迪索,在海灘被拍到超胖,但一拍戲又精實。」

告五人雲安(右)、犬青(中)兩人共瘦了25公斤。(記者潘少棠攝`)

為了錄製這張專輯,告五人回到家鄉民宿,2週錄完所有歌曲,笑說每天吃大量食物,「不吃東西會鎖喉。」喝魚湯還喝麥香奶茶。

雲安超暖男,以前某次直播,犬青被粉絲說:「不要再吃冰淇淋了。」雲安透露:「我開車她哭著問我:『我真的很胖嗎?』我說:『妳沒有,我們一起努力減肥就好。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