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秀新髮型 髮色引網關注「懷孕可以染髮?」

小甜甜上個月被爆已懷有身孕,對象就是先前被拍熊抱後座嫩男。(資料照,翻攝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甜甜」張可昀日前傳出懷孕的消息,她今(28)日在社群網站分享新髮型,但髮色引起大量網友關注,還有人直接問「懷孕可以染頭髮」?

小甜甜秀新髮型,但髮色引發網問:「懷孕可以染頭髮?」。(圖取自小甜甜Instagram)

小甜甜今日在Instagram和臉書上發文謝謝設計師,「幫我用了一個很減齡的髮型~以及這個已經撐挺久還美美的髮色~敲喜歡。大家覺得我還可以嚐試什麼樣的髮型勒?大家喜歡之前的紅還是現在的藍紫色勒?」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稱讚起她的髮色非常適合她。

不過,因為小甜甜先前傳出懷孕的消息,也有網友留言「懷孕不要染頭髮比較好」、「孕婦不可以染髮唷」。IG上有網友發問,「懷孕可以染頭髮?」小甜甜也回覆,「這個髮色已經染很久了唷,洗護色洗都有專屬顏色專用的。」但並未正面回應「懷孕可以染頭髮?」這個問題。

小甜甜上個月被爆已懷有身孕,對象就是先前被拍熊抱後座嫩男,且還傳出她也領了媽媽手冊,進展神速。至於是否真的懷孕?日前她坦言如果有確定的幸福喜悅和身分轉變,一定會親自告訴大家,「因為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時刻跟過程」,並懇請大家一起期盼,等她好消息到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