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小白寶寶性別曝光 懷孕7月「常被孩子嚇到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羅小白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,昨(27日)與線上娛樂平台合作,舉辦粉絲見面會,宣布寶寶「允寶」是個女生,而她和貝斯手老公Sho合體表演時,女兒在肚子裡動不停,笑說女兒最活躍的時間是晚上,「她都超大力沒有在客氣的,我也常常被嚇到!她很喜歡在肚臍上方瘋狂運動。」

羅小白(左)與老公合體演出。(Superfanz提供)

羅小白懷孕初期害喜掉了5公斤,但4個月後體重開始上升,目前增加了6公斤,她也坦言現在開始覺得體力不太夠,無法打鼓太久,大概3首歌就要休息一下,並說跨年後就要暫停表演,專心待產。雖然女兒還有約3個月才會出生,但她已經準備好嬰兒房跟寶寶用品,雖然老公一直說不用急,但她笑說:「媽媽就是有個築巢性,也很開心收到各方友人送的尿布。」

羅小白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Superfanz提供)

此次見面會是她和老公首次在粉絲面前合體演出,「這首歌是他以前樂團的歌曲,完全熟悉到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,但結果freestyle到很多環節跟彩排的時候都不一樣,我也是傻眼。」她也和粉絲玩快問快答,笑說因為都是資深粉絲,她故意準備很深入的題目,結果沒人答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