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台東跨年倒數模樣曝光 「一起加油」送走討厭的2020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12月31日將在家鄉台東舉行戶外跨年演唱會,時間進入最後倒數,今(28)晚她難得分享近況,染有新髮色的模樣也曝光。

張惠妹(前排左3)在臉書分享彩排心情,新髮色也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妹談到:「親愛的家人們,這一個月來的練團彩排真真辛苦了,惠mei每次都整場演唱來走一遍又一遍的,感謝所有參與的大家,我愛你們~加油!」

有粉絲提醒,想和阿妹一起在台東跨年的朋友,一定要戴上口罩,平常勤洗手,「一起送走不順不如意討厭的2020。」阿妹親自回覆:「一起加油!」

阿妹演唱會基於防疫採實聯制,據悉目前上網登記的人數已達6萬人,唱片公司表示,靠近舞台最容易擁擠的大草原區域(搖滾區)將採人數管控,現有面積原本依照小巨蛋排設座椅估算可以容納2萬人,為避免過度擁擠,在1萬5000位觀眾入場後即不再開放。但其他區域的歌迷依然可以透過包含舞台在內的11座大螢幕清楚觀賞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