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范瑋琪為狗官道歉 怒回擊「我是美國出生的台灣人」

范瑋琪親上火線與網友對嗆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1月不滿政府禁止口罩出口政策,辱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慘遭網友撻伐,沉寂多時的她,在耶誕節當天發文致歉,未料見到網友狂酸還是壓抑不住情緒,親上火線回應。

范瑋琪(右)曬出與保母合影,很開心收到口罩當耶誕禮物。(翻攝自IG)

對於網友質疑她謊報學歷,嗆她不敢說「我是台灣人」,范范跳出回留言:「我並無謊報學歷」、「我是在美國出生的台灣人,我當然大聲說,為什麼質疑?」

她稍早則曬出了與保母的合影,表示收到了老師贈送的可愛口罩,「口罩上面吹喇叭的小女孩,也是老師設計的。」很開心收到這份耶誕節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