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遭梁靜茹逼問 情變趙岱新「會呼吸的痛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情歌天后梁靜茹今(26)晚在小巨蛋開唱,首場嘉賓是小天王周興哲,兩人合唱了招牌情歌《如果有一天》,周興哲不忘安慰剛哭過的梁靜茹,獻上了大大的擁抱。

周興哲(左)在梁靜茹演唱會上合唱《如果有一天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興哲表示:「我剛剛在後台聽,姊好像唱《分手快樂》哭了,我在後台也快哭了,好感人 。」梁靜茹聞言說:「以前那些歌都是唱來安慰他們(指歌迷),我看大家都有唱,我剛剛唱完《秋天別來》後就不行了,換他們唱來安慰我。」

周興哲(左)很想選唱《可惜不是你》,所以在現場清唱了一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兩人在台上透露,私下討論過許多歌單,周興哲表示也很想選唱《可惜不是你》,現場特別要求清唱一小段,直說帶給他很多靈感。未料梁靜茹聽完後笑說:「想必你也是有在感情上經歷些什麼?」讓剛恢復單身的周興哲連忙解釋:「有,蠻有fu的。」梁靜茹又追問:「是『會呼吸的痛』?」周也點頭稱是,逗樂滿場歌迷。

梁靜茹還提到,以前也有看別人演唱會大哭的經驗,「我覺得很棒,哭完的時候走出去,還可以再哭三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