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《俗女2》貫徹「陳嘉玲」精神!嚴藝文慘遭斷電冰箱發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盈萱等人主演的華視、CATCHPLAY《俗女養成記2》拍攝歷時兩個多月,日前在台南正式殺青,謝盈萱笑說:「我從一開始的聒噪,拍到後面電力用盡了!」但這齣戲除了「大嘉玲」謝盈萱為戲耗盡個人電力,導演嚴藝文也忙到忘了繳電費被斷電,謝盈萱在臉書爆料嚴藝文為了拍攝《俗女2》在台南長住,回到台北才發現家裡被斷電了,結果冰箱食物壞掉散發臭味,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清理,還考慮把整個冰箱丟掉,她表示嚴藝文活生生地把俗女「陳嘉玲」的角色貫徹到底。

吳以涵(左起)、嚴藝文和楊麗音合作拍《俗女養成記2》。(華視提供)

而另一位「小嘉玲」吳以涵坦言很不捨《俗女2》這個大家庭,她說:「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家人,很少拍片拍得這麼自在!」認為自己就是這個角色,即使是下戲了,大家看到她還是喊她叫「阿玲!阿玲」,在殺青後,吳以涵也會先休息,在不影響課業的狀況下,會考慮繼續接拍新戲的角色。

 謝盈萱(左)在《俗女養成記2》中和溫昇豪再度合體。(華視提供)

而這次劇組也特別曝光了兩組殺青戲照片,其中一組是「陳嘉玲與江顯榮」的劇照,在第一季中飾演謝盈萱男友的溫昇豪,也再次回歸劇組拍攝,溫昇豪表示:「很榮幸能參與演出,請大家鎖定《俗女2》。」讓人更好奇兩人的後續的故事發展;而另一組是「嘉玲阿嬤與小嘉玲」劇照,第一季過世的嘉玲阿嬤也在第二季的兒時劇情中再次回歸,祖孫兩人逗趣的互動也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