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被告白 曝交往理想模式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電視戲劇《王牌辯護人》現正熱播中,劇中胡宇威和葉星辰一起協助查案,但兩人一碰面就是不斷鬥嘴互噹生悶氣。連葉星辰在暴雨中騎腳踏車,都不願意上胡宇威的車避雨,他們自嘲是一對歡喜冤家。相反黃薇渟則對胡宇威日漸產生好感,最新一集預告中,更直球詢問對方「如果張婉婷喜歡上麥大奇的話,你怎麼辦?」。

這場雨戲在寒流拍攝,葉星辰在十幾度的低溫下,一拍就是五、六個小時,一度冷到講話都會打結。結果她不但連內褲都濕透了,褲子還濕到緊黏在腿上,濕冷的褲子騎車,都差點騎不太動。葉星辰笑說「今天是入冬第一冷,竟然就碰上我要拍雨戲。導演本來說不用全部淋濕,結果水一淋下來根本是瀑布等級!水大到我的隱形眼鏡移位,我騎一騎嚇到,想說怎麼忽然看不見了。」

《王牌辯護人》胡宇威(右)和葉星辰合作查案。(東森提供)

這場戲胡宇威跟林孫煜豪則是坐在車裡,看著葉星辰淋雨,讓葉星辰怒喊「車裡的那《兩個人是誰!怎麼可以那麼爽!錢怎麼那麼好賺!」。胡宇威一聽立刻玩笑回噹「誰會在暴雨天或颱風天騎腳踏車啊?」,但他還是同步開車門,邊叫葉星辰上車取暖。胡宇威笑說「星辰真的蠻強的,像她的動作戲也很順、很漂亮,擒拿招數幾乎都學光了。我看她幾場擒拿戲時,都覺得自己能有這樣的助理超棒,她根本就是電影裡的超女。」

而黃薇渟則是逐漸地對胡宇威產生好感,語帶曖昧試探對方。雖劇中角色面對強權威脅、感情關係都直球進攻。但黃薇渟卻說,她私下其實沒那麼主動,覺得女生告白會很彆扭。還反問胡宇威,他是不是都是被告白的類型,胡宇威笑說,其實自己主動告白跟被告白都有過。「我覺得男生告白很理所當然,女生告白也很OK啊,但其實兩人自然而然的相處,我喜歡你、你喜歡我然後在一起,是最自然跟舒服的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