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凍齡女神還是很在意 林志玲:不要把人家46歲寫出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婚後人氣不減,代言依舊滿滿,今年初接下日本三菱重工空調代言,廣告中大秀練了多年的芭蕾舞蹈和油畫功力,YouTube點閱人次已超過120萬。

林志玲出席三菱電機空調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今(23)天出席新品記者會,「志玲姐姐」向來有凍齡女神之稱,不過還是很在意被說出實際年齡。她一上台便跟主持人黃子佼撒嬌:「我剛在後台看了一下廠商新聞稿,為什麼現在都要把46歲寫上去。」黃子佼忍不住戲弄她:「對啊,不要寫人家年齡啊,以後寫年次就好。」讓「志玲姐姐」好氣又好笑。

林志玲好奇為何廠商新聞稿要寫出她的年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說,她支氣管常過敏,所以很注重室內空氣品質,「最近天氣濕冷,三菱重工空調具備抗菌防敏系統,對我這樣的長期過敏者是一大福音。」完美擔任代言人。

林志玲年初接下日本三菱重工空調代言,今日出席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上洋產業2015年起代理日本三菱重工空調,日本三菱重工空調行銷繼業務部長渡邊清大讚:「在林志玲的加持下,今年台灣銷售呈現高幅度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