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爬山替晨運婆婆處理傷口 周潤發行善愛心爆棚

周潤發跑步時對民眾要求合照都來者不拒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金馬影帝「發哥」周潤發多年來注重健康,熱愛爬山,65歲的他常被香港民眾野生捕獲,而發哥相當親民,對合照來者不拒,還會主動擺姿勢自拍。

有網友前天在大欖涌引水道爬山,野生捕捉發哥,拍了一張發哥背影照片貼在臉書,讚他對老人家好有愛,愛心爆棚。

網友曬出周潤發獨自一人跑步背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在網友曝光照片中,發哥打扮和平常一樣,一身黑色衣褲獨自向前跑,網友留言:「今早又行一轉,竟然再遇上發哥,今次他落單了,原來是留下來替晨運婆婆處理傷患,感動!常運動身體好,對身體狀況更加了解,又能幫助別人,的確值得推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