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哈利內疚「會不會影響妳?」 伊能靜5字逼哭來賓

伊能靜和小哈利母子感情深厚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哈林」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獨子小哈利,過去因穿女裝惹議,伊能靜日前參加某實境節目,難得鬆口談論此事,吐露小哈利曾內疚跟她坦白,伊能靜霸氣一席話惹哭現場來賓。

當天,伊能靜與其他女星討論育兒觀念,主動提及小哈利穿女裝照片被曝光,成為外界焦點,小哈利一度非常內疚,曾在電話中問過她:「妳會不會受傷?會不會影響到妳的工作?」這讓伊能靜相當心疼。

對於小哈利內疚,伊能靜以堅定語氣告訴他:「你是自由的!」當場惹哭其他來賓;她還告訴小哈利:「你不需要承擔來自父母職業上帶給你的任何東西,大不了我就不做這行業,不重要,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的。」隨後小哈利也回伊能靜:「我自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