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不敵濕冷天氣 PER6IX馬瑋伶高燒掛急診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人氣女團PER6IX不敵連日濕冷天氣,年紀最小的馬瑋伶今(21)天通告上到一半,就因為發高燒而去醫院掛急診。

PER6IX為展現青春無敵,造型服以仙系薄紗為主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女明星沒有冬天,不管天氣再冷,一年四季幾乎都是展現好身材的夏天打扮。由彭名慧、王加瑄、申力安、林采婕、李紫嫣、馬瑋伶合組的PER6IX最近忙著宣傳《頑美》EP,6位女生為展現青春無敵,造型服以仙系薄紗為主,非常亮麗耀眼,缺點是碰到濕冷的天氣,就得靠暖暖包抗寒。

馬瑋伶(右)因為感冒,通告上到一半就睡著了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今天團員中最活潑的馬瑋伶就不敵台北的寒風苦雨生病了,上通告難得變安靜,最會照顧團員的申力安一邊照顧馬瑋伶,一邊提醒她不要再吃冰塊了。她說馬瑋伶一定是平常吃太多冰塊,寒氣侵入身體,才會一碰到濕冷的天氣,身體就受不了。

馬瑋伶因發高燒到醫院掛急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平常啃冰塊貪涼的馬瑋伶,今天感冒發燒後,才知道生病的痛苦,答應其他團員一定會戒掉吃冰塊的習慣,也希望感冒趕快好,免得影響接下來的校園演唱會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