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教演唱會菜鳥規矩 自嘲越來越世故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暌違5年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,,感性表示這5年他變了很多,「過去我很怕改變,現在回頭看改變沒什麼不好,就像是絞肉器,把你放進去打打打,就變成現在這樣子。」更自嘲變「世故」,他也將每場演唱會視為自己的回顧,「唱很多歌曲就會想到當時的情形,是滿有趣的過程,也是成長的方式。」

韋禮安今在北流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韋禮安以《Sounds of My Life》、《See You On Monday》開場,並要老粉絲教第一次來看他演唱會的「菜鳥」規矩,他一喝水就要尖叫,「我一直以為這招是我發明的,結果大家都用這招!就姑且當作我是這件事情的發明人吧!」也提到上次大型演唱會是在台北小巨蛋,沒想到這次竟在北流見面,笑說生命真的非常有趣。

韋禮安告訴歌迷,他一喝水大家就要尖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在演唱《而立》之前提到這首歌很多人喜歡,「但讓我覺得奇妙的是,很多喜歡這首歌的人都不是要而立或已過而立的人,反而是18、9歲的人,說『我快要20了,好有感觸喔』,哈囉?但這也代表大家對於改變抱持一樣的態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