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高爾宣混信義區 親解夜店喇妹真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高爾宣今(18)晚出席「西門PLAY樂購町」開幕記者會,人氣看漲的他,至農曆年前共接了超過30場活動,談及今年發生許多事,忍不住自嘲:「我朋友都跟我說,我是『2020年最累的男人』。」坦言現階段對酸民的攻擊無法釋懷,「以後可以笑著說,對那些都不痛不癢,但現在還沒有,覺得快了。」

「西門PLAY樂購町」XIMEN PLAY AND BUY 開幕,奧樂雞、高爾宣(右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上週參加新北耶誕城演出,耳機意外出狀況,讓他相當驚慌,「那天對我來說是最意外的,耶誕城在唱的時候有聲音會打回來,我聽到了兩個鼓的聲音,就是聽不到背景音樂,唱的時候很沮喪。」幸好最後聽回放沒太大問題,「賭對了,有賭在對的拍子上,跨年演出會有點緊張,要多練幾次團。」月底將趕桃園、台中兩場演唱會。

高爾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有趣的是,瘦子之前在簡單生活節,笑虧高爾宣表演時都喜歡把麥克風交給歌迷,要大家幫忙唱歌,高爾宣受訪聽聞此事,立刻大笑回應:「瘦子就是很愛開玩笑,我們很常都會聊天,其實一個人饒舌,要唱又要饒真的蠻累的。」

高爾宣(右)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高爾宣現身西門町出席活動,透露以前學生時代就是來西門穿耳洞,當時也很常待在信義區,不忘澄清:「我去夜店都是以前的事,有很多人會把我認錯,我都說你們的朋友喇錯人了。」表示當藝人之後除非工作,否則私下根本不會去夜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