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吉弟弟回來了!製作人真實身分曝光

麻吉弟弟相挺「星火原創音樂大賽」。(星火映畫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星火原創音樂大賽」邀來音樂大師林明陽、丁曉雯與夯曲《太陽》的原唱邱振哲,共同擔任音樂領航員兼評審,許久未露面的麻吉弟弟也相挺,提到近年來擔任許多歌手的唱片製作人,也積極創作音樂作品,要以行動力挺星火原創音樂大賽。

包括麻吉弟弟、慢慢說、Limi都擔任號召大使,藉由他們入行及創作的經驗,號召大家來參加這個原創的音樂比賽。

慢慢說曾獲得金曲獎的肯定。(星火映畫提供)

麻吉弟弟分享創作的意義,認為:「音樂可以影響人的心情,所以當一個創作者,你有這個能力去影響別人的情緒其實是一個很大能力,如果知道我的創作能夠帶給別人快樂的感覺、影響他們的心情,這就給我的生活很大的力量。」資深音樂人林明陽、丁曉雯也勉勵參賽者,要多了解自身的特色,將這個特色好好發揮,切勿搞怪與「假會」,盼回歸音樂的本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